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萨嘎扎西职业:退休人员年龄:已过花甲位置:中国,晋城个性介绍: *知足常乐,安度晚年。QQ:137054003 :

喜闻萨嘎县有了幼儿园

2010-02-08 20:3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喜闻萨嘎县有了幼儿园

  

     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到九十年代中期,我在萨嘎县生活工作了十六年,那里是我的第二故乡。

     从我刚到萨嘎一直到我离开萨嘎,那里的面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。干部下乡从以骑马为主发展到了以坐车为主,住房从几个人一间发展到了基本上都有了自己的宿舍。很多有家庭的干部还住上了套间。作为一个偏僻的边境小县,确实有了很大的变化和发展。但总体上来说,还是很艰苦和落后的。县城所在地的学校还算可以,也只能是相对而言。乡下的学校很多连课桌都很少,还有的是坐在地上,膝盖当桌。县里机关很多家庭都是雇保姆或让家里的人来带孩子。有的就干部就带着孩子上班。我在那里工作了十六年,女儿就一直放在家乡,从来没有带到过那里。她小的时候是怕她受不了那里气候,影响她身体的健康。大一点了又因为那里没有上学的条件,影响她的学习和成长。那时候县机关驻地和公路养护段的孩子们,夏天在小河边玩水,冬天在河沟里滑冰,天气好的季节是孩子们最高兴的时候了。

     萨嘎县人民政府成立于一九六0年,今年已经五十年了。最近,从网上得知一下消息,很是高兴。

    【日前,对口支援萨嘎县的松原市援藏干部,把援藏投资新建的幼儿园的钥匙交到了县教育局负责人手中。

  萨嘎县的第一所幼儿园的建成,结束了萨嘎县长期以来没有幼儿园的历史,开启了萨嘎县幼儿教育事业的新篇章。

  据了解,萨嘎县幼儿园占地面积1188平方米,建筑面积370平方米,总投资约120万元。

  幼儿园可容纳60名幼儿入读,幼儿园将开设英语、音乐、舞蹈、美术室等课程,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。】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2-09 21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