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萨嘎扎西职业:退休人员年龄:已过花甲位置:中国,晋城个性介绍: *知足常乐,安度晚年。QQ:137054003 :

修改自己的博客文章

2011-11-19 20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修改自己的博客文章

   自己开博之初,一是想尽快表达自己开博的初衷,二是当时还怀着写文章的热情和冲动,所以在博客中发表文章的数量较多,有时一天就写几篇。现在时间长了,写东西的热情就低落了许多,也觉得没有那么多的故事可以写了。闲暇之时,回过头来再看自己那时候写的东西,觉得当时仓促写下的东西,还有很多言不达意的地方, 甚至还有许多错误的地方。近来,有空余的时间,就是修改自己几年前写的那些东西。但由于还没有系统地把以前写的东西重新归类整理,只是看到什么地方不满意,就修改一下。待以后有个好心情的时候再系统地整理一下。欢迎博友  对我的博客中的东西多提意见和建议,以便以后修改时吸取和借鉴,谢谢大家了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11-20 17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